close
那天我小小的遲到
我還擔心盈盈會不會先到
不過我似乎是白操心了
他也遲到了...
雅祺更誇張
整個大遲到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在那天去淡水
明明情侶一大堆
我們還去讓自己難過
算了
反正我們就一路吃吃喝喝
到處拍照
然後坐船到漁人碼頭

坐船的時候已經快7點了吧
所以天色很黑
出發的時候我一直往淡水的方向看
夜景真的很美
到中間的時候我往開的方向看
整個一片黑
我都嚇死了
到底想把我們在到哪裡去阿
幸好還是平安抵達目的地了

到漁人碼頭也是猛拍照+吃東西
我們也去走了情人橋
希望彼此都能在明年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一起走
走完之後
盈盈和雅祺買了豪大大雞排來嗑
我們坐在觀景台上吃
看夜景  看煙火  還有看情侶
那時已經非常晚了
我一直催盈盈吃快點
他一直說慢慢來
等到她總算吃完的時候
應該9點40了吧
我們往碼頭的方向走
聽到有人大喊


"最後一班船了!!"

我們開始狂衝
我在想如果我沒催盈盈的話
我們大概要露宿淡水了吧

幸好搭到船了
在船上船員竟然在殺魚
也太隨性了吧
不管
反正最後平安的回到淡水
然後平安的回家了






不過我因為太晚回家被我媽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f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