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漫長的等待之後
我們一行人準備要出發了
剛出捷運站
盈盈好像說他朋友也會來
結果我們又等
等到之後
我們決定用走的去
因為打算邊走邊吃

走著走著到了寧夏夜市
好熱鬧  這是我第一次來
進去後一直煩惱要吃啥
雅祺提議吃鹽酥雞
盈盈好開心
那個鹽酥雞小的就要50塊
有點貴 不過吃得滿飽的
再過一下  我們真的要往目的地出發了
當時接近8點  而煙火好像是8點20開始
感覺快遲到了 我們加快腳步

在8點20前 我們總算趕到了
不過人實在有夠多
門口擠了一堆人都擠不進去
我是第一次來到這麼震撼的場面
正當我們在猶豫要不要硬擠進去看的時候
煙火開始了...
我開始一股腦兒的硬擠
威成也進來了
好擠好擠好擠...
當時腦海裡只浮現這兩個字

在我背後好像是一對情侶
因為實在太擠了
我感覺女生好像緊緊貼著我
然後一直發出噁心的呻吟
整個不舒服

後來余孟翔一直勸我和威成出去旁邊空曠的地方看
只能放棄了
出去後才發現原來大家都在外面看
外面真的是異常空曠
其實不管在門口或空的地方看
都只能看到一半的煙火
真是可惜

煙火結束了
我們打算用走的到台北車站
一路上我們都手牽手走
有一次的牽手順序是  孟翔-雅祺-我-盈盈-威成 
然後我手突然放開
結果孟翔和雅祺變情侶了
依霓還把決定性的一刻拍下來
實在太好笑了
依霓應該有放在她的網誌吧
直說要放在相簿封面

走著走著
到了台北車站
這一辛苦的旅程也算是結束了
一路上都是徒步
腳真的爆酸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是拍得最好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f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