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填志願真的是緊張加上緊張
在填的每一步都是心臟蹦蹦跳
我媽在我送去的時候還說心很痛
搞得比我還緊張
我的第一志願還是台藝多媒體
希望第一個就會上
第二是台藝視傳
如果上前兩個的話我就是鈞棨的同學
第三是國北教的造型設計
上了這個就是馨斐的同學
不管上了哪個都是好緊張
但也是有可能落到後面的志願
希望不會那麼衰....

上次盈盈和雅祺來我家填志願
(其實盈盈是想來我家吃飯)
很抱歉的我家飯不夠盈盈吃...
後來開始填志願
我總覺得他填得很隨性
他說能上就好
但我擔心如果她上了不想上的系怎麼辦

其實他們之所以到我家填志願
是因為雅祺的電腦網路時再慢到極點
他說用即時通打十個字差不多要等十秒字才會全部出現
害我不禁懷疑她家是不是windos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f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